晴時多雲

MLB》不只洋基、大都會! 傳美東還有人想搶德葛隆

2022/11/30 08:50

德葛隆。(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自由市場中最大咖的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在投入自由市場後便吸引了包含母隊大都會、洋基及遊騎兵等隊的密切關注與聯繫,但最近德葛隆爭奪戰中又多了一支令人意外的球隊加入。

據《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的報導中表示,光芒隊今年的策略是要針對每一位市場中的大牌球星進行調查,無論最後他們會不會選擇提出報價,但光芒已經與德葛隆的團隊有過初步的談話。

儘管光芒隊成為給出德葛隆最大合約的機率近乎為0,在金錢攻勢上基本上沒有人能超越大都會。但光芒隊的策略是找出每個大牌球員在考量新東家時除了金錢以外的其他誘因以吸引他們加盟。

這個情況將與去年冬天光芒爭取道奇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的情況下很像,雖然他們沒辦法開出最高價的合約,但當時他們向佛里曼強調的時佛羅里達的生活品質及佛州比起其他州更低的所得稅。

長期以來,雖然本人沒有公開說過,棒球界一直認為德葛隆希望能在離他佛羅里達(他的家鄉)更近的地方打球,而光芒顯然知道這一點,雖然最終在家鄉打球的誘因能否抹平紐約的大量金錢攻勢仍是一個問號,但假設光芒真的成功吸引德葛隆加盟,那明年美聯東區的競爭將比今年還來的更加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