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在場上對球員噴髒話 爭議裁判停吹一場

2022/11/30 09:10

NBA資深裁判布拉德斯因為在場上「問候」球員,聯盟已將其禁吹一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資深裁判布拉德斯(Tony Brothers)因為之前在場上對球員爆粗口,稍早消息指出,聯盟將「禁賽」布拉德斯一場,不過目前並沒有正式處分。

布拉德斯在今年11月4日擔任獨行俠對暴龍比賽的裁判,比賽中吹判了獨行俠球員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技術犯規,賽後汀維迪爆料,隊友告訴他布拉德斯罵他「X子X的XX蛋」。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布拉德斯正是因為這件事情被聯盟「禁賽」一場,但這並不是正式處分,因為聯盟並未發出停職不支薪的通知。

得知被裁判「問候」後,汀維迪表態他很失望,因為在場上裁判權威大於球員,當下他們並沒有話語權,他只想站在公平的立場,並喊話「要罵他髒話,就像個大人一樣當著他的面罵。」

汀維迪表示,他不僅是想要回他技術犯規的罰款,同時還不希望讓隊友轉告有人罵他「X子X的XX蛋」,他重申說:「如果有人對我有這種感覺,我不是要人對號入座,歡迎直接當面對我講。」

汀維迪補充說,事發後聯盟有和他聯繫,了解他和布拉德斯發生什麼事情,不過至今聯盟並未公開處理。

布拉德斯為NBA 29年資深裁判,吹過1626場例行賽、174場季後賽,並且有吹過15場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