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將從國家隊引退? 威爾斯傳奇球星給答案

2022/11/30 11:41

貝爾。(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威爾斯昨天敗給英格蘭後正式從本屆世界盃中淘汰出局,當家球星貝爾(Gareth Bale)是否會就此退出國家隊,本人也對此做出了回應。

貝爾在球隊對上英格蘭賽前表示這不會他代表威爾斯的最後一場比賽,但他對於是否將延續自己的職業足球員生涯仍感到困惑,但隨著威爾士以3:0敗給英格蘭被淘汰後,貝爾明確表示想延續自己的球員生涯。

貝爾在受訪時表示:「我將持續以足球員的身分前進,我想自己決定能踢多久。」除此之外當他被問到是否會在明年春天為威爾斯出賽2024年歐洲盃資格賽時,貝爾也給予肯定的答案。

而威爾斯總教練佩吉(Rob Page)談到貝爾時則表示:「我不認為這場比賽會是貝爾生涯最後一次為威爾斯出賽,我們在三月會有歐洲盃資格賽要踢,全隊上下都希望能有好的開始,所以我很確定大家能再看到貝爾身穿威爾斯球衣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