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補強投手戰力! 傳花4600萬網羅前明星右投

2022/11/30 09:47

S.米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道奇將以150萬美元(約4640萬台幣)簽下曾於2015年入選明星賽的投手S.米勒(Shelby Miller)增添牛棚戰力。

S.米勒雖然過去3年裡只在大聯盟出賽17場比賽,但他仍成功獲得道奇的大聯盟合約。儘管他在今年主投的7局中就失掉5分,但他在過程中投出高達14次三振,在巨人3A時的32.1局投球中也送出44次三振,K9值高達12.2,出色的三振能力成為他能獲得球隊青睞的關鍵之一。

儘管道奇隊今年牛棚的表現非常優秀,不僅擁有全聯盟第二低的團隊防禦率,同時三振率26.7%也排在聯盟第4。但在包含金布瑞(Craig Kimbrel)、普萊斯(David Price)以及馬丁(Chris Martin)等人成為自由球員且崔南(Blake Treinen)因動刀回歸時間未定的情況下,找到適合的牛棚戰力將是道奇今年的補強重點之一。雖然S.米勒去年的帳面數字不好看,但在道奇過往擁有多次改造投手的成功案例下,或許他能投出職業生涯的第二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