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16強有機會上場!美國當家前鋒普利希奇進入每日觀察名單

2022/11/30 10:03

美家前鋒普利希奇(中)確認骨盆挫傷,目前進入每日觀察名單。(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以1:0踢贏伊朗,順利進入16強淘汰賽,不過比賽中卻傷了當家前鋒普利希奇(Christian Pulisic),稍早美國隊官方更新傷勢報告,普利希奇確認為骨盆挫傷,目前進入每日觀察名單,今年世界盃還有機會再戰。

普利希奇上半場第38分鐘接獲隊友德斯特(Sergino Dest)頭錘助攻,隨即射門破網,不過也因此與伊朗守門員碰撞傷退。傷後普利希奇送醫,《CNN》報導指出,普利希奇做了檢查確認傷勢,但並未住院。

賽後普利希奇也在醫院發文,激動地寫道:「太他X的為我的隊友驕傲了,我將會在周六做好準備,別擔心。」根據《ESPN》報導指出,普利希奇正在為對荷蘭的16強比賽準備,屆時這位美國球星有望在淘汰賽中上場。

踢贏伊朗後,美國2014年來首次晉級16強淘汰賽,而普利希奇對伊朗踢進的那球,也是他在世界盃的生涯第一個進球。

普利希奇射門破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