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昨日慘遭溜馬逆轉! 美媒曝湖人主帥有意變陣

2022/11/30 10:13

漢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昨天湖人慘遭溜馬逆轉後,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在接受訪問時透露有意調整球隊後場先發陣容,希望能改善球隊現況。

在稍早的球隊練習中,漢姆被場邊記者問到先前被禁賽3場的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y)是否會重回先發控球後衛位置時表示:「我們拭目以待,但他仍會參與球隊後場的重要任務。」但儘管漢姆有考慮調整湖人的後場陣容的打算,不過他並沒有打算調整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定位。

湖人在少了貝佛利的情況下由施羅德(Dennis Schroder)擔任先發控衛,他在過去三場比賽中繳出12.7分及5助攻的成績。他的整體表現遠超於本季陷入低潮,場均僅能貢獻4.1分且三分命中率僅有23.8%的貝佛利,同時比較貝佛利與施羅德同時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及詹姆斯上場的淨效率值時,施羅德的+9.2更是比起貝佛利的-10.3來的出色許多。

且因湖人休賽季大量補強後場,所以除了施羅德外,包含里夫斯(Austin Reaves)、沃克(Lonnie Walker IV)及納恩(Kendrick Nunn)等人都有能力成為後場的先發人選,在球隊開季至今狀況低迷的不佳的情況下,漢姆需要盡快找出適合球隊的陣容,否則湖人將很難改變現有的頹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