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無懼強敵荷蘭! 美國中場: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機會

2022/11/30 11:23

美國中場亞當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將在世界盃16強淘汰賽與強敵荷蘭對決,美國中場亞當斯(Tyler Adams)認為,這場比賽對美國來說是很大的機會。

美國在以1:0擊敗伊朗晉級16強後,以B組第二晉級16強,將與A組第一的荷蘭對決。亞當斯說道:「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機會。這將會是一場精采的比賽。」、「我認為我們已經在這裡與很多好的對手競爭。就像是英格蘭,荷蘭也是另一支世界盃奪冠熱門。他們在小組賽階段的表現非常好。」

亞當斯表示,荷蘭有許多很棒的球員:「我們將會準備好面對該場比賽,但我想現在我們要享受這個時刻,需要有些時間來放鬆與恢復,然後現在保持精神上的專注。教練們將會想到比賽的計畫,接著就由我們來執行。」

兩隊在4年前俄羅斯世界盃都沒有入圍,不過荷蘭在世界盃的表現要比美國好得多,荷蘭近期曾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拿下亞軍,2014年巴西世界盃拿下季軍。美國則在2010年與2014年踢進16強,上一次打進4強已經要追溯到200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