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沒搶到MVP還是要幹大事? 傳看上前明星游擊手

2022/11/30 11:40

柏格茲。(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在今年球季透過交易補進索托(Juan Soto),還在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因禁藥無法出賽的情況下殺進國聯東區冠軍賽才遭費城人淘汰,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指出,教士在今年休賽季還是有機會來幹大事。

前美聯MVP阿布瑞尤(José Abreu)以3年5850萬美元加盟太空人,這個金額乍看之下稍嫌溢價,不過據傳教士與守護者都向阿布瑞尤開出3年合約,而紅襪也傳出將阿布瑞尤視為優先考量的球員,且馬林魚、小熊、光芒等隊也都與他傳過謠言,因此太空人可能是不得不掏出更高的價錢才能達成目的。

先前根據《The Athletic》林(Dennis Lin)的報導,對教士今年休賽季而言,尋求陣容深度而非陣容星度會是比較合理的選擇,不過羅森索表示,業界普遍認為,教士總管裴勒(A.J. Preller)可能還是會遵循他過往的公式,試著去做些大型交易。

在爭取阿布瑞尤失敗後,羅森索表示,那教士的路線很明顯應該是去找一名能夠守一壘並輪替指定打擊的球員,然後再去找一些先發投手與牛棚和板凳的球員。但他認為裴勒正在游擊手市場上尋覓球員,且有消息指出,裴勒在最近找了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詢問柏格茲是否願意擔任游擊手以外的位置。而同時裴勒也像許多總管一樣,很喜歡T.透納(Trea Turner)這名游擊手。

羅森索分析,如果柏格茲願意擔任一壘手或者擔任短期的二壘手,那對教士來說將會更有意義,因為如果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下季跳脫合約,那柏格茲若加盟後也有可能移防到三壘。而且如果索托(Juan Soto)在2024年也成為自由球員並離開,那對教士的進攻面來說更是一大重擊。

不過根據《Fangraphs》指出,教士隊在重新簽回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與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後,距離豪華稅只差100萬美元的距離,因此在他們已經幾乎梭哈的情況下,唯一的問題可能是教士還能夠走多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