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甚麼洋基該簽回明星外野手? 紐媒撰文說明原因

2022/11/30 14:51

班尼泰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今年透過交易換來皇家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後,外野戰力明顯提升,為此美媒撰文點出球隊無論如何都該簽回他的原因。

今年的外野自由市場除賈吉(Aaron Judge)外對洋基來說是非常棘手的,雖然除了班尼泰迪外市場上還有大都會的尼莫(Brandon Nimmo)及日本來的吉田正尚可以納入考量,但尼莫預期的價碼會遠比班尼泰迪來的高許多,這對洋基的薪資上可能會造成很大負擔,另外吉田正尚雖然在日本展現了不錯的打擊能力,但旅美第一年在環境適應及成績穩定性有很大的不確定性,這對希望爭冠的洋基來說會是一大隱憂。

而班尼泰迪雖然在被換來的前22場比賽僅打出打擊率1成92的成績,但在調整過後的11場比賽繳出打擊率3成66上壘率3成85及長打率5成85的成績,同時他在防守的穩定性及跑壘的破壞力都能對現在的洋基有所幫助。

儘管簽回賈吉是球隊的第一要務,但班尼泰迪在洋基最後一段時間的表現及季後賽時希克斯(Aaron Hicks)的低迷水準都足以證明洋基應該將班尼泰迪視為絕對要簽回的對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