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決柯瑞就爆氣! 美媒揭露東契奇的超狂數據

2022/11/30 12:09

東契奇對上柯瑞時的表現超驚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 )今天面對勇士攻下41分、12籃板、12助攻的超級大三元,率隊以3分差險勝勇士,數據更點出東契奇面對由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的勇士時表現有多神勇。

數據指出,東契奇在面對有柯瑞在的勇士,生涯一共15場對決包含季後賽,平均可以拿下32分,是對陣所有球員當中最高的成績。此外,包含季後賽在內,東契奇面對勇士已經繳出5場40分的表現,且都是在近3季完成。自2020-21賽季後,沒有任何球員能對單一球隊繳出3場40分以上的表現。

此外,東契奇今天收下生涯第5度的40分大三元,打破原本與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並列的4次,獨居史上第二名,落後給神獸「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19次40分大三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