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順澤宮神帽鐵人伊登返台還願!週末大鵬灣小試身手

2022/11/30 16:03

順澤宮神帽鐵人伊登(左)返台還願,週末大鵬灣小試身手。(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順澤宮「神帽」鐵人伊登(Gustav Iden)再度來台!這位意外與台灣結下不解之緣的挪威名將,與同胞世界冠軍布盧門費爾特(Kristian Blummenfelt)即將參與本週末屏東LAVA TRI大鵬灣鐵人賽,國內自行車龍頭巨大集團特地邀請這對北歐同門師兄弟旅遊放鬆心情,除了認識他們冠軍戰駒的產地,更實際感受在地熱情與文化之美。

2019年IRONMAN 70.3世界錦標賽,伊登頭戴撿到的彰化「順澤宮」帽子率先衝抵終點,突然在台灣紅透半邊天,之後更因「神威顯赫」而連戰皆捷;至於東京奧運金牌布盧門費爾特,也在2021年初成為巨大集團旗下品牌CADEX贊助選手,出色戰績吸引了大批寶島粉絲目光。巨大集團品牌長劉素娟表示,自2020年起,伊登、布盧門費爾特就戰無不克,橫掃全球各大鐵人三項賽事,「今年7月我們提早在歐洲自行車展與選手續簽5年合約,期待用更多好的產品,強強聯手、再創高峰!」

伊登、布盧門費爾特本月27日下午抵達台灣,吸引許多熱情粉絲接機,一睹冠軍名將風采,他們也親切與民眾簽名合影,同時展開美食之旅,不但品嚐滷肉飯、牛肉麵、蚵仔煎等台灣小吃,甚至大膽挑戰臭豆腐,期待赴順澤宮「還願」的伊登說:「感謝神明祝福帶給我這麼多幸運,讓我現在擁有非常精彩的選手生涯,大部份榮耀時刻我都帶著神帽。」首次來台的布盧門費爾特則說:「聽伊登講過許多關於台灣的故事,想要深入體驗風土民情。」

週末Lava大鵬灣鐵人賽,這對挪威哥倆好將小試身手,與國內地主選手切磋交流,包括同由CADEX贊助的台灣「鐵人一哥」張團畯等,其中Propel冠軍戰駒座管擁有「埔鹽順澤宮」字樣塗裝的伊登說:「我們會好好享受這比賽,體驗台灣賽道還有比賽氣氛。」

順澤宮神帽鐵人伊登(左)返台還願,週末大鵬灣小試身手。(記者梁偉銘攝)

順澤宮神帽鐵人伊登(左)返台還願,週末大鵬灣小試身手。(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