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南韓輸球孫興慜成眾矢之的 IG遭酸民大怒灌

2022/11/30 16:07

孫興慜。(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H組,南韓前晚以2:3不敵迦納,晉級16強的希望渺茫,陣中「亞洲一哥」、英超上賽季得分王孫興慜帶傷上陣,前2場小組賽表現乏善可陳,賽後IG慘遭韓國酸民灌爆,不少人揚言要孫興慜滾出國家隊,而他在賽後受訪也不得不向韓國民眾道歉。

「贏球治百病、輸球一身病」這句話在許多國家都通用,就連對陣迦納賽後,孫興慜因不甘心而流下男兒淚,也遭韓國酸民嗆聲:「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在那邊哭,看了好煩啊」、「繼續拍廣告吧」、「下場對葡萄牙把他放在板凳上休息吧,這樣就能進16強了」、「能不能退出國家隊?」、「真的很失望」、「最差勁的前鋒」、「到底幹嘛不把面具摘下來呢」。

南韓網友出征孫興慜IG。(取自網路)

之後留言區也有不少球迷湧入為孫興慜打氣,希望他不要理會酸民,「你永遠都是韓國隊最棒的球員跟隊長,Fighting。」

昨日賽後,根據《韓聯社》報導,孫興慜難掩自責,向支持韓國的民眾們表達歉意,「非常對不起前來助威的球迷,我個人也應該做得很好,去帶領整個隊伍,但未能做到這一點,我很心痛。我無法期待隊友做得更多,身為球隊隊長,我已經很是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