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被封最弱主辦國 卡達主帥有話要說

2022/11/30 17:02

卡達隊。(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第一輪賽事來到末段,荷蘭今日以2:0擊敗卡達,送給卡達三連敗,而這三場比賽卡達僅踢進1球,成為史上戰績最糟糕的地主國,卡達主帥桑契斯(Felix Sanchez)賽後坦言,球隊本來就沒有把目標放在十六強上。

卡達在世界盃足球賽前兩戰都輸球,確定成為本屆首支遭到淘汰的隊伍,這也讓卡達成為繼2010年南非後,第二支小組賽就出局的地主隊。加上今日輸給荷蘭,同時成為首支戰績0勝3敗的地主國。

當被問到是否想過卡達可以通過小組賽進入十六強時,桑契斯回應:「我們是一個擁有6,000位足球員的國家,所以當然有可能。不過我們從沒想過把目標放在十六強或八強上。我們只是想來這裡看看我們的實力究竟如何。」

他同時提到卡達在世足的表現:「我們對上塞內加爾跟荷蘭時,踢出了兩場精彩的比賽,但在第一場比賽(對上厄瓜多),我們知道我們沒拿出該有的水準。你可以隨意拿出數據來評論我們,但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反思自己的問題。」

記者隨後也問到桑契斯是否會繼續執教,桑契斯回應:「老實說,我不確定我未來會怎樣,對於未來,我並沒有多想。」

卡達主帥桑契斯。(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