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西班牙公主愛上自家帥球員?傳加維擄獲王位繼承人芳心

2022/11/30 17:10

西班牙公主萊昂諾爾(右)被爆料愛上了自家帥氣足球員加維。(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踢的如火如荼,場外還傳出童話般愛情故事,芳齡17的西班牙公主萊昂諾爾(Princess Leonor),被爆料愛上了自家帥氣足球員加維(Gavi),由於她正是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消息一出引發各國球迷熱議。

西班牙E組預賽首戰7:0痛宰哥斯大黎加,今年8月才滿18歲的「神童」加維,就創下世界盃史上第3年輕、隊史最幼齒進球等多項紀錄,青春無敵的俊俏外型,搭配身手一流的高超球技,讓這位效力西甲豪門巴賽隆納的潛力新星,已擄獲懷春少女萊昂諾爾的芳心。

據《西班牙足球》等多家歐洲媒體報導,西班牙公主在威爾斯格拉摩根貴族學校UWC大西洋學院就讀,正是加維的頭號迷妹,甚至上課筆記本上,已貼滿了他各種照片;至於萊昂諾爾的父親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Felipe VI),上週親赴卡達為國家隊加油,加維就在球員休息室致贈國王一件簽名球衣,正好符合公主尺寸大小。

身為未來西班牙王位的繼承人,萊昂諾爾已受到全國甚至歐洲高度關注,先前西媒《Voz Pópuli》就披露,公主曾與一位年輕巴西男子交往,對方認識包括國王在內等王室成員,但這段戀情很快結束,分手原因則為「遠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