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單季1局到120局 吳哲源大活躍拿下最佳進步獎

2022/11/30 19:49

吳哲源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與金手套獎。(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晚上中職在萬豪酒店舉行頒獎典禮,中信兄弟吳哲源日前拿下投手金手套獎,今天再獲年度最佳進步獎,勇奪雙料大獎堪稱大贏家。

去年吳哲源僅出賽1場投1局,今年表現大躍進,出賽34場其中15場先發,總計投了120局,戰績11勝1敗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2.85,期間豪取11連勝,表現相當亮眼;年度最佳進步獎入圍3名球員除了吳哲源,還有富邦悍將右投賴智垣和樂天桃猿成晉,吳哲源擊敗兩人獲獎。

中職歷年最佳進步獎得主普遍都存在魔咒,就是得獎隔年表現往往都下滑,去年拿下最佳進步獎的,今年甚至完全沒在一軍出賽。

對於年度最佳進步獎魔咒,吳哲源不以為意,他表示,不在意這個魔咒,況且魔咒是給人破的,不要想那摩多。

★近年中職最佳進步獎得主

年度 球員 所屬球隊 守備位置

2022 吳哲源 中信兄弟 投手

2021 游朝惟 樂天桃猿 投手

2020 鄭鈞仁 統一獅 投手

2019 陳仕朋 富邦悍將 投手

2018 郭永維 Lamigo桃猿 內野手

2017 張耿豪 富邦悍將 投手

2016 郭勝安 義大犀牛 投手

2015 林柏佑 Lamigo桃猿 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