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使用手套品牌從一而終 背後有一段動人故事

2022/11/30 19:53

陳禹勳拿下中繼王,由woodz手套老闆徐豪鴻上台頒獎。(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陳禹勳今年拿下26次中繼成功,繼2014年之後再度勇奪中繼王,今天在頒獎典禮他特別邀請woodz手套老闆徐豪鴻來頒獎,背後有一段小故事。

陳禹勳透露,高中時期有一次去棒球用品店買手套,徐豪鴻看到他就問說:「你是強恕(青棒)的嗎?」他回答是,徐豪鴻就說,「那你就拿去用吧,只要拿這咖手套比賽投球就好,不用給我錢。」

當時陳禹勳告訴徐豪鴻,他的手不舒服準備去開刀,短時間無法上場比賽,沒想到對方竟然說沒關係,以後開刀傷癒復出再拿這咖手套上去投球就好,陳禹勳坦言,「老實說我有嚇到,畢竟我都要去開刀了,老闆還願意這樣。」

陳禹勳表示,他的右手高三和大一都開過刀,後來進國家隊都用woodz手套到現在,剛進職棒雖然教練曾經問他要不要用其他品牌手套,但他覺得woodz老闆在他棒球生涯最低谷的時候願意伸出援手,因此從來就沒想要使用他牌手套。

陳禹勳笑說,他邀請徐豪鴻今晚來萬豪酒店為他頒中繼王獎項,徐豪鴻回說,「我怎麼都沒想到,這一生竟然有機會來職棒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