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無懼風波!陳晨威幽默自嘲 不想只當最速男

2022/11/30 20:09

陳晨威出席2022中華職棒頒獎典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捲入感情風波的樂天桃猿「中職最速男」陳晨威,今晚出席頒獎典禮,在盜壘王頒獎典禮時,主持人陳雄威虧他,「今天大家都很想聽你講話。」陳晨威也自嘲,「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陳晨威拿下盜壘王。(記者陳志曲攝)

陳晨威在頒獎典禮感謝教練團給很多機會和空間,讓他能在場上展現自己的優勢,謝謝防護員很好治療,讓他的大傷痛變小,好好應付每一天每場比賽,「謝謝我的家人,一直支持我,永遠在我背後當靠山,還有球迷朋友,不管是支持我的,不支持我的。我還是我自己,陳晨威。」

陳晨威今年打出生涯年,不僅發動38次盜壘成功,勇奪生涯第2座盜壘王,還拿下外野手最佳十人獎、台灣大賽優秀球員獎。他受訪坦言,今年很把握每次打擊機會,不想讓大家認為自己只是速度快的球員,想展現自己打擊上的實力。

明年部分,陳晨威表示,盜壘王還是放第一,這方面以外,希望還能維持成績,不用太強求要拿什麼獎項。

本報月中曾邀請球評黃忠義、陳瑞昌和陳師正預測經典賽台灣隊先發打線,3人中外野都給了陳晨威,有機會在明年3月經典賽大舞台獻技。

被問及看到球評預測有何看法?陳晨威表示,當然會期望打經典賽,但正式名單還沒有出來,「今年我也會以有機會上經典賽的方向去做準備,沒有上就迎接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