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4人獲MVP選票 大魔王無緣首見壯舉

2022/11/30 22:22

林立獲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林立斬斷中信兄弟「大魔王」德保拉的霸業,勇奪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成為史上首位獲獎二壘手,他卻說,自己不是最好的選手,明年還是會持續精進自己。

林立獲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記者陳志曲攝)

林立連同打擊3獎、最佳九人,總計抱回41萬稱霸獎金王,他說,每個獎項都很重要,都要有一定表現才有機會競爭,「我在每天設定的目標很計較、鑽牛角尖,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今年是結果很好的一年,但就到今年為止,明年還有新的挑戰。」

林立今年重返內野,抱回最佳九人二壘手,還寫二壘MVP的歷史,他坦言,守備還是最大問題,「今年回二壘,至少有個方向去努力,畢竟從以前到現在,內野才是最熟悉的地方,明年春訓還要再拜託教練,再對我嚴苛一點。」

德保拉在MVP票選獲得78分,輸林立將近百分而屈居第2,無緣奪下史無前例的3連霸。對於突破「大魔王」障礙,林立直言沒有那麼容易,「子鵬也有說,希望本土拿到這個獎項,很感謝自己的努力。」

★年度MVP票選結果

1 樂天 林立 175分
2 兄弟 德保拉 78分
3 樂天 黃子鵬 63分
4 樂天 豪勁 19分
5 兄弟 江坤宇 9分
6 兄弟 福來喜 6分
7 味全 布里悍 5分
8 兄弟 吳哲源 4分
9 味全 林智勝 2分
10 味全 鋼龍 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