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勝偉得獎感言埋伏筆 「大家記得追蹤我的IG」

2022/11/30 20:37

王勝偉拿下東山再起獎。(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38歲老將王勝偉勇奪東山再起獎,今天頒獎典禮他除了發表得獎感言,還不忘提醒大家,「大家記得追蹤我的IG!」

王勝偉拿下東山再起獎,不忘宣傳自己的IG帳號。(記者陳志曲攝)

王勝偉表示,經歷高峰走過低谷,依然秉持堅定的初衷,他深信高峰永遠屬於勇於攀登者,榮譽永遠屬於執著奮鬥者,飽受拚命之苦的人,才能真正悟出獲獎的機會,行動是成功之母,好的狀態好的成績不能只是空想,實踐行動就會離理想更接近。

王勝偉說,感謝富邦球團給我機會去展現自己,今天才能站在這裡領東山再起獎,「謝謝全體團隊的夥伴及行政人員提攜與指教,這份殊榮取之不易,我想跟認識我的人和我認識的人共享,我一直還在努力的路上也請你們繼續鼓勵支持我。」

接著,王勝偉說,「感謝我的上帝,我的家人,最後我要感謝自己的勇氣和堅強,最最後很重要大家記得追蹤我的IG。」

今天王勝偉特別邀請成功商水恩師高克武到場頒獎,他說,青棒時期才接受正規棒球訓練,高克武教練隊他很嚴格,但獲益良多,「今天看到高教練,我真的差點哭出來,氣場太強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