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怒了!吐槽中國職籃隔離賽區健身房簡陋如垃圾

2022/11/30 22:59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向來脾氣溫和的林書豪,昨天難得發火,個人IG限時動態吐槽,中國職籃CBA隔離賽區的健身房簡陋如垃圾,引發球迷熱議。

全球進入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時期,但CBA2022-23賽季例行賽第2階段,配合當局政策堅持動態清零防疫,仍採封閉賽會制,12月6日起將在浙江省諸暨市的暨陽學院體育館、海亮教育園體育館登場。由於當地安全泡泡區內的健身房設備太過草率簡陋,令習慣美式高規格專業重訓的林書豪相當不滿,發文寫著:「回到賽區,一個臥推凳,一個深蹲架,兩個隨意擺放的凳子。」鏡頭環顧四週離譜的環境後,這位美籍台裔球星語帶不滿抱怨:「你敢相信這是力量房嗎?這就是園區生活的模樣,我到底是在哪兒啊,這些都是什麽垃圾啊。」

34歲的林書豪,本季未獲新東家廣州龍獅重用,僅出賽4場,場均3.5分、0.5助攻、0.5籃板,加上隊上外援(洋將)競爭激烈,恐遭教練團裁撒的傳聞四起,第2階段這位老將亟待重新奮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