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前分析》防守極強的摩洛哥 看好勝加拿大

2022/12/01 05:52

摩洛哥。(資料照,法新社)

比賽時間 12/01 23:00〔F組〕摩洛哥 VS 加拿大

摩洛哥上一場比賽以2:0勝出比利時,歐洲紅魔不幸落敗,儘管陣容上星度差距極大,但摩洛哥的陣容仔細看看,也並非泛泛之輩,兩場比賽摩洛哥更可怕的就是一個球都沒有丟,也讓摩洛哥目前在小組以4分積分排名第二,落後克羅埃西亞的原因,僅僅是因為得失球數字落後。

加拿大在目前的世界盃成為這個小組人人喊打的對象,兩場比賽丟了五球,同時也是輸了兩場,較為慘烈的就是加拿大是和卡達少數目前全輸的隊伍,今年各種爆冷的賽果出現,這兩支球隊可惜無法搭上這波熱潮,畢竟實力上還是有較大的差距。

摩洛哥本場有著極大的優勢,在克羅埃西亞和比利時廝殺之際,唯一能做好的就是將這場比賽穩穩贏下來,同時在加拿大兩場比賽丟了五球之外,更是在兩場被對手踢了22次門,但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儘管第一場比賽以0:1輸球,但是卻能在進攻端展現還算可圈可點,多達21次射門,讓比利時嚇出一身冷汗。相較起來摩洛哥是一支防守極強的隊伍,穆哈梅迪(Munir Mohamedi)目前表現亮眼,加上摩洛哥後防線的高水準防守,2018年世界盃的亞軍和季軍都無法越雷池一步,面對實力更弱的加拿大,我相信肯定能繼續高水準的發揮,而這場比賽摩洛哥是帶著目標來的,贏下比賽且守成,相信會是場比分比較低的內容,看好摩洛哥以1:0或2:0勝出。(特約作者:布萊恩小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