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前分析》德國大勝才能晉級 3:0是合理結局

2022/12/01 07:10

德國大勝才能晉級。(資料照)

比賽時間 12/02 03:00〔E組〕德國 VS 哥斯大黎加

德國上一場比賽靠著菲爾克魯格(Niclas Fullkrug)踢入漂亮的一球,也讓自己延續在世界盃的晉級機會,而這場靠著這位效力於雲達不萊梅的球員,確實也是打出自己的身價,代表德國鋒線上的可用之兵還是非常的多,進攻應該不會是太大的問題,畢竟整場多達11次射門,更有4次射正,進攻對德國來說似乎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怎麼踢出突破僵局的一球,兩場比賽若是德國都能連續踢入兩球,將會有不同的劇本,但就是差那臨門一腳。

哥斯大黎加上一場爆冷日本,也讓這個小組出現了各種可能性,在面臨整場被壓迫的情況下,把握少數的機會,哥斯大黎加現在甚至是小組第二,但比較不理想的就是第一場比賽實在輸得太慘,真的到時候要比得失球的時候肯定是大弱勢。不過從第一場比賽西班牙對哥斯大黎加就看的出來差距,儘管有著納瓦斯(Keylor Navas)鎮守球門,但今年的丟球數已經超過以往的數字,但是他的撲救還是非常精彩。

在德國有著和西班牙差不多實力之下,德國這場肯定會希望以大比分勝出,加上想要晉級還得看另外一邊的賽果,能掌握的就是在這正規90分鐘和傷停補時,打入越多的進球就有越高的機會晉級,畢竟同時間進行的比賽很難知道另外一場的情況,故本場看好德國大勝,預測比數為3:0或3:1。(特約作者:布萊恩小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