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破紀錄歷史肥約! 洋基為留法官已先放92億在桌上

2022/12/01 07:40

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冬季會議即將展開,各家總管都會齊聚聖地牙哥,預計也將會有很多交易與簽約消息在這個時候發生,《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率先爆料,紐約洋基為了留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已經提出一張8年3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的延長合約報價。

帕桑根據他收集到的消息表示,賈吉的自由市場之旅預計會在冬季會議時結束,屆時他將會拿到一張破楚奧特(Mike Trout)均薪3550萬美元的天價大約,而帕桑也表示,那將會是一張長度為8年,總額來到3億美元(均薪3750萬美元),且金額還有可能再往上追加的恐怖合約。

目前舊金山巨人無疑是洋基在法官爭奪戰當中的最大敵手,他們日前才剛與賈吉團隊會面,甚至派出NBA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遊說賈吉,同時也大開錢包,讓洋基隊開給賈吉的金額有可能會因為巨人的壓力再往上增加,而現在賈吉也還沒有同意與任何球隊簽約。

根據記錄指出,若賈吉簽下8年3億美元合約,他將成為大聯盟史上均薪最高的打者,均薪僅次於大都會王投投手薛哲(Max Scherzer)的4333萬美元成為史上第二高。不過總額3億僅能追平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10年約,比自己隊友柯爾(Gerrit Cole)的9年3.24億美元約要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