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首位入圍ATP年度新人獎 曾俊欣:意外的喜悅

2022/12/01 08:09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ATP男子職業網球協會今天公布年度獎項入圍名單,曾俊欣成為台灣首位入圍「年度新人獎」的好手,他也在社群網站發文,直呼是「意外的喜悅」。

21歲的曾俊欣今年迎來爆發年,拿下2站ATP挑戰賽冠軍,還在ATP巡迴賽拿到勝利,而今年四大滿貫賽,他都順利拿下會內賽門票,世界排名首度衝進百名,生涯新高一度來到83名。

曾俊欣在上月獲得2022年ATP新生代年終賽資格,是繼2017年南韓鄭泫之後,成為首登新世代年終賽的亞洲新星,而今天他再獲好消息,成為首位入圍年度新人獎的台灣好手,他將與丹麥魯內(Holger Rune)、英國德雷伯(Jack Draper)、捷克萊赫卡(Jiri Lehecka)、美國謝爾頓(Ben Shelton)角逐獎項。

根據ATP官網表示,年度新人獎的入選資格為本季首度闖進世界排名前百,且為巡迴賽帶來影響的新生代好手,屆時將由球員投票決定獎項得主,預計在12月12日開始陸續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