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中職再度領先全球? 紅襪新賽季球衣將有廣告補丁

2022/12/01 09:25

紅襪將在球衣放上廣告補丁。(圖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明年開放球衣放上廣告補丁,而波士頓紅襪隊也在同年和萬通人壽保險公司(MassMutual)簽下一份10年的球衣廣告合約,如今球隊新賽季的球衣上,將出現該間保險公司的廣告補丁。

根據大聯盟官網消息,紅襪隊將會把萬通人壽保險公司的廣告補丁,放在球衣的袖子上,紅襪總裁甘迺迪(Sam Kennedy)表示,紅襪球衣代表著整個球團,而在球衣上放上的廣告夥伴,也是深耕波士頓地區的企業,同時兩方也會攜手回饋社區,彰顯共同的價值觀,「我們很自豪能與他們成為合作夥伴,並期待能有長期的成功合作。」

除了球衣補丁外,萬通人壽保險公司的廣告也會出現在紅襪主場芬威公園,屆時中外野可以見到MassMutual的相關標誌。

紅襪和保險公司不僅在球場上合作,場外也持續深耕教育的計畫,今年就有和當地公立學校合作,把「教室搬到芬威公園」,讓學生們到紅襪主場上課,體驗到完全不同的學習經歷,目前預計2023年4月會擴建芬威公園的學習實驗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