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超越地緣政治的感動! 美國球員擁抱痛哭伊朗球員畫面瘋傳

2022/12/01 09:46

美國隊羅賓森擁抱痛哭的伊朗球員雷扎伊安。(圖片擷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伊朗兩國在政治上的火藥味濃烈,但運動員在場上卻依舊真情流露,在前天美國以1:0淘汰伊朗晉級16強,賽後美國球員擁抱痛哭的伊朗球員畫面流傳,許多球迷都為之動容。

在美國淘汰伊朗後,《加拿大廣播電臺》記者Samira Mohyeddin分享了一段畫面,就是美國隊的羅賓森(Antonee Robinson)在看見伊朗球員雷扎伊安(Ramin Rezaeian)因被淘汰後表情失落,羅賓森便將他擁入懷中,雷扎伊安也順勢倒在羅賓森懷中痛哭。

兩人相擁的感動畫面廣傳,也獲得許多好評:「這顯示了人性無國界」、「我可以證明,除了政府與安全部門外,我已經去過好多次伊朗後獲得伊朗人的歡迎。」、「這是最棒的人性展現,在美國擊敗伊朗後,球員展現這個令人感動的時刻,這顯示體育精神是如何超越地緣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