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西方糗爺」開示 美國16強會淘汰荷蘭

2022/12/01 11:01

NBA退役傳奇巴克利認為美國可以踢贏荷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日前以1:0踢贏伊朗,確定以小組第2名晉級16強淘汰賽,接著會遇到A組第一的強權荷蘭,在外界普遍不看好美國能擊退荷蘭的聲音中,「西方糗爺」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獨排眾議,看好美國能踢進8強,並且高喊「荷蘭麻煩了!」

巴克利實際上是退役NBA球星,目前擔任《TNT》球評,不過因為常常預測失準、加上有趣的形象而聞名。日前他在節目上掛保證美國可以踢贏荷蘭,並且高喊「我保證,荷蘭遇到大麻煩了!」

巴克利還把列強西班牙、巴西、德國、法國都點名了一遍,但還是強調說:「我們會擊敗荷蘭!」此番預測也逗笑了另外兩位球評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以及史密斯(Kenny Smith)。

不過巴克利在預測美國贏球前才「發功」過一次,日前他預測活塞可以在主場擊退尼克,最終尼克大勝活塞3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