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球隊平衡很重要 名將專欄大讚英格蘭主帥

2022/12/01 11:38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左)和拉許福特(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傳奇名將希勒(Alan Shearer)作為《BBC》體育專欄作家大力讚許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的決定是正確的,也稱讚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跟福登(Phil Foden)的表現。

專欄中提到,希勒很為索斯蓋特感到開心,因為這位英格蘭主帥在對上美國時的球員調度造成英格蘭球迷不滿。但在跟威爾斯的比賽中,索斯蓋特的「隊伍平衡論」證明了他的戰術跟決策是正確的,最終英格蘭擊敗威爾斯晉級16強。

希勒認為,這場勝利不單只是一個球員造成的,而是整個球隊的平衡性所導致的,英格蘭隊因為展現出了活力並且有強大攻擊壓力給對手的能力,使他們容易在球場上佔有優勢。

希勒在最後寫道,英格蘭不能因為晉級而開心太早,特別提到塞內加爾雖然缺少了王牌馬內(Sadio Mane)但對英格蘭而言仍是很危險的敵人。如果先發能派上拉許福特跟福登,肯定能讓英格蘭隊離冠軍更近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