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2億簽下千賀滉大? 美媒預測日本強投最終落點

2022/12/01 11:08

千賀滉大。(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王牌投手千賀滉大在今年終於能夠挑戰大聯盟,目前吸引許多球隊興趣的他最終尚不確定情歸何處,不過有美媒預想他有機會加盟芝加哥小熊,與同胞好手鈴木誠也一同奮戰。

《The Ahtletic》撰文預測30支球隊在今年會用多少錢來簽下自由市場的大咖球員,其中芝加哥小熊隊被認為會以3年7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簽下千賀滉大,文中指出小熊已經打開錢包準備來簽人,而且他們非常想要也需要加強他們的先發輪值。

該文點出,小熊和其他球隊一樣都很看好千賀滉大,同時小熊還有一個招募利器,就是千賀的朋友鈴木誠也,該文認為小熊在上季簽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後,預計會在今年再從自由市場簽下一名投手作為補強,而千賀就是最有可能被他們簽下的球員,而現在小熊會遭遇到最大的競爭對手預計是教士與遊騎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