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28歲引退 樂天第1指名變旋轉壽司店員「每天都是學習」

2022/12/01 12:49

森雄大。(資料照,產經新聞)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樂天金鷲28歲第一指名左投森雄大季後被戰力外後,上月到人氣旋轉壽司店就職,目前在店裡負責點餐、帶位和結帳等工作,他說夢想是開一間自己的店。

森雄大在2012年獲得樂天第一指名,近4年一軍都沒有出賽紀錄,一軍打過4個球季,戰績3勝6敗,防禦率4.58。今年球季他以育成球員身份在二軍出賽9場,防禦率2.89,卻未能轉回支配下,10月被戰力外後宣告引退。

據《體育報知》報導,森雄大在「第二人生」踏入未知領域,到熱門旋轉壽司店「廻鮮寿司塩釜港」就職,目前在仙台車站前的店鋪工作,他說,「像是結帳、外場等業務,我過去沒有打過工,都是一些沒做的事情,跟打棒球是不一樣的累呢。」

森雄大到壽司店工作的契機,是引退後跟樂天前社長立花陽三的一通電話,「選秀後就一直受到立花社長的照顧,他問我有什麼規劃,我說想要學做生意,他就問我要不要去他那邊工作看看。」

森雄大表示,「在店裡工作時,有很多客人都會跟我說,『森君加油喔!』我非常感恩也很開心!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這間店的好,現在每天都是一種學習,未來目標是開自己的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