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晉級16強後竟收到岳母病危消息 澳洲後衛採訪時淚崩

2022/12/01 14:22

澳洲隊後衛萊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世界盃舞台,澳洲戰勝丹麥晉級16強的當下,澳洲隊後衛萊特(Bailey Wright)卻收到岳母病危的通知,賽後他也難過地談起自己的心情。

萊特在對上丹麥的比賽中作為替補首次在世界盃亮相,幫助袋鼠軍團保持1:0的優勢到比賽結束哨聲響起。賽後採訪時萊特淚流滿面提到妻子傳了訊息通知岳母病危的消息:「我想將這場勝利獻給我的妻子跟我的岳母。我不確定岳母是否還能跟我們在一起。」

萊特也表示,在面對媒體前,他並沒有向自己的國家隊員說明過他家中的情況:「這段時間很痛苦,但我還是來這裡實現我的夢想,我希望她仍然還和我們在一起。我一直都沒說出來是因為大家都發生很多事,工作還是得做不是嗎?我們永遠必須保持專業。」

「為了達成現在所取得的成就,我們現在也看到了這4年來的努力是有回報的。這4年來大家也經歷了很多的犧牲跟努力。很多人不會看到那些犧牲,國家隊的團隊離鄉背井好幾個月,但我總是能感覺到一種團結的力量。除了伴侶的支持外,成為球場上的11個人之一,就能覺得自己是特別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在場上參與時的那種感覺。」萊特補充說明為國家踢球多麼特別。

在澳洲隊團隊知道噩耗後也表示震驚,並表示會持續為萊特追蹤他岳母的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