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停止Thank you換將!鋼鐵人簽林書豪前隊友 盼終結5連敗

2022/12/01 14:16

鑀倫。(鋼鐵人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這次先不Thank you!P. LEAGUE+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開季吞5連敗,努力想辦法止血中,今日宣布網羅具3年NBA經歷的美籍洋將鑀倫(Aaron Harrison),預計最快12月3、4日就在主場鳳山體育館亮相,只是分別對上衛冕軍富邦勇士及目前聯盟龍頭新北國王,鋼鐵人想贏球真的要拚。

鋼鐵人本季季前開除總教練格魯諾維奇(SlavoljubLale Gorunovic),解約洋將鉑伊(Andrija Bojić)、釩斯(Vance Jackson)等,日前和本土後衛彭俊諺解約,每次只要一有人離開就會發文Thank you。

28歲的鑀倫198公分、90公斤,曾入選2013麥當勞全美高中明星賽,與雙胞胎弟弟哈里森(Andrew Harrison)被譽為當年度「全美最佳高中生球員」,畢業後一同加入NCAA一級名校肯塔基大學。

鑀倫2015年加盟NBA夏洛特黃蜂曾與林書豪同隊,並在2018年轉至達拉斯獨行俠,近年則轉戰土耳其超級聯賽(BSL)及歐洲盃賽事(7DAYS EuroCup),他上季於歐洲盃出賽場均16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3%。

鋼鐵人總教練莫銳表示,鑀倫是位團隊至上的球員,十分配合教練團給予的任務,他的進攻技巧相當不錯,也擁有優異的外圍投射破壞力,防守端也展現積極的態度,這對球隊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