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遭震撼教育 連25局無得分、5戰吞4敗

2022/12/01 16:38

台鋼雄鷹吞3連敗。(資料照,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台鋼雄鷹今天迎接第5場自辦熱身賽,8局下靠顏郁軒、黃劼希2支長打久違得分,終場仍以2:6不敵味全龍隊,苦吞3連敗。

台鋼今天派出U23世界盃國手陳宇宏先發,首局就被龍隊突破,四番李展毅敲適時安打進帳1分,董秉軒補上高飛犧牲打,取得2分領先;4局上,兩人又帶起球隊攻勢,陳思仲靠滾地球送回1分。陳宇宏總計4局掉3分。

今天擔任龍隊左外野手的拿莫.伊漾,在5局上砲轟台鋼陳翊瑄,一棒2分彈將比分拉大至5:0;7局上,李展毅再發威,二壘安打再追加1分打點,

味全先發吳俊杰投3局無失分,4局下牛棚車輪戰,台鋼在8局下才突破,高聖恩內野安打上壘,顏郁軒敲二壘安打送回第1分,黃劼希用三壘安打追加第2分。前2場練習賽被富邦完封後、終於中斷連25局無得分紀錄。

台鋼從11月13日隊史首戰以來,總計打5場自辦熱身賽,只有在11月19日擊敗統一獅拿下1勝,其他4戰輸給中信、富邦和味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