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沒踢進世界盃又如何?蘇格蘭死忠球迷照樣享受比賽

2022/12/01 20:47

蘇格蘭球迷布萊恩(左1)與好友身穿蘇格蘭裙,在卡達球場外合影。(取自BBC)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於大多數蘇格蘭球迷來說,本屆世界盃又將於自家沙發上度過,因為自1998年以來,蘇格蘭就再也沒有獲得過參加世界盃的資格,今年也不例外。然而這仍不影響少數的蘇格蘭死忠足球迷,前往卡達享受足球的樂趣。

來自蘇格蘭亞伯丁的布萊恩(Brian Hendry)與5位同樣為60幾歲的好友身穿蘇格蘭裙,來到卡達欣賞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而這更是布萊恩自1982年以來第9次到現場觀賞世界盃,儘管這當中他只看過3場蘇格蘭的比賽。

布萊恩是一名已退休的劇院工作人員,因家庭關係與美國有深厚淵源,因此始終支持著美國隊。布萊恩表示:「我和朋友來到卡達就是只為了足球,有時我們支持法國、巴西、墨西哥,大部分是美國。如果蘇格蘭沒辦法參加,那為什麼不去欣賞最頂尖的對決呢?」

布萊恩向《BBC》坦承,蘇格蘭過往也參加過不少次世界盃,即便近幾十年都無法見到祖國的身影,「那也沒關係,世界盃仍是世上最偉大的足球盛宴!」

蘇格蘭球迷布萊恩(左)與好友一同觀賞美國足球代表隊的賽事。(取自B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