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破天荒3億美元報價被嫌低 美媒:他們與法官肯定出了問題

2022/12/01 18:25

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今天報導,洋基隊已向自由市場最大咖賈吉(Aaron Judge)提出8年3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的報價等他點頭,但已經有巨人隊媒體認為這金額低到爆,並信誓旦旦巨人能夠網羅賈吉,認為賈吉與洋基之間的談判可能出了差錯。

洋基隊這次開出的合約,平均年薪為3750萬美元,甚至比天使隊的楚奧特(Mike Trout)年均薪3554萬美元,還要高出約200萬美元。

然而,法官不太可能會接受,據《紐約郵報》報導,當洋基隊在4月初開出7年2.135億美元的報價時,賈吉就已經要求合約期限為9至10年,年均薪超過3600萬美元,當時他甚至還沒開始歷史性的62轟賽季。

對此,舊金山當地媒體《mccoveychronicles》今天就表示,「洋基隊再次向賈吉開出了過低的價格,這代表什麼?」

據悉賈吉在上個月10日左右就開始與洋基球團談判,直到上周又飛往舊金山與巨人高層共進晚餐,當地媒體紛紛預測,賈吉很可能會在5日至8日的聖地牙哥冬季會議那期間做出決定。

報導表示:「不清楚洋基隊是將這個價格作為談判的起點,還是愚蠢到以為賈吉會接受。」「賈吉在進入自由球員市場之前,本可以與洋基隊達成一項對雙方都公平的交易。但他立即跳上飛機,飛向西部與巨人隊官員會面兩天。」認為賈吉和洋基隊之間的談判可能出了差錯。

該文繼續說,「感覺巨人隊進入競逐大賽的大門是敞開的,他們有很大的獲勝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