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曾砍進高難度絕殺三分 湖人今意外裁掉「外送哥」

2022/12/01 21:12

萊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湖人於今日裁掉25歲射手萊恩(Matt Ryan),以在球員名單中空出名額,而萊恩也將繼續尋求下一個新東家。

主打小前鋒的萊恩本季替湖人出賽11場比賽,留下場均4.3分與1.3籃板的成績單。萊恩在去年球季與塞爾提克簽下一份雙向合約,就此展開NBA生涯。

儘管遭到湖人釋出,不過截至目前,萊恩仍為他的NBA生涯走出相當一條精彩的路。去年他還只是個外送員,甚至還曾在墓園裡工作過,但他始終未放棄進入NBA的夢想,一年後的他甚至驚喜的發現自己被塞爾提克帶進總冠軍賽的名單中。

本季萊恩來到湖人隊,板凳出發的他時不時能有出色表現。10月10日對上勇士,他以近67%三分命中率投進6顆三分,助湖人在第四節反敗為勝;更在11月2日對上鵜鶘的比賽中,上演底角高難度絕殺三分球。本季他的三分命中率高達38.2%,在未來仍相當有機會找到新東家落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