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MVP候選人! 塔圖姆締造史上第一人紀錄

2022/12/01 22:33

塔圖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在主場以134:121擊敗熱火,豪奪4連勝、穩守東部龍頭,塔圖姆(Jayson Tatum)單場三分球12投8中,砍下49分11籃板8助攻,締造歷史。

根據統計,這是塔圖姆生涯第2度單場至少45分、10籃板,以及砍進至少8顆三分球的賽事,成為NBA史上第一人。過去包括柯瑞(Stephen Curry)、里拉德(Damian Lillard)、喬治(Paul George)、哈登(James Harden)、布萊恩(Kobe Bryant)以及艾倫(Ray Allen)各有過一次紀錄。

49分是塔圖姆本賽季最高分,也是他生涯第14度單場超過40分,同時他也砍進生涯第900顆三分球,成為史上唯一一位在25歲前就達此紀錄的NBA球員。

今天他從第一節就射進3顆三分,砍下16分主宰戰局,第二節又得了12分,第三節則是命中2顆三分球攻下13分,第四節再連續投進2顆三分球添得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