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C羅對南韓可能缺陣 葡萄牙教練桑托斯被問進球懸案

2022/12/02 01:04

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小組賽第2戰對烏拉圭,出現一次進球「懸案」,還出動國際足總調查,而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表示,他並沒有要求FIFA做任何事,無論誰進球他都很開心。

這一次進球爭議出現在葡萄牙2:0烏拉圭之戰,當時B.費南德斯( Bruno Fernandes)在下半場遠射傳中,而C羅躍起後,做出頂球的動作,一開始是判C羅由進球,只是最後改判給費南德斯,賽後這球到底該算誰進也引來熱議,而足球內部的感應器顯示,C羅確實沒碰到球,也讓他錯失追平隊史世界盃個人最多的9顆進球。

葡萄牙教練桑托斯。(路透)

在進球爭議出現時,有消息指出,葡萄牙足協努力搜集資料向FIFA申訴,桑托斯今天在賽前記者會又被問到此事,他強調,自己不認識FIFA的任何人,也不知道該向誰提出請求,他還說:「如果這球記在A.席爾瓦(André Silva)身上,我想我也會很滿意吧。」

葡萄牙以2連勝在H組率先出線,最後一戰要出戰南韓,而C羅並未參與球隊的全程訓練,桑托斯也保持神祕,C羅出賽和缺陣的機率各50%,就看狀況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