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再見「黃金世代」!爆冷出局比利時可能面臨大換血

2022/12/02 01:19

比利時止步小組賽。(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上屆季軍「紅魔鬼」比利時今天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始終無法突破克羅埃西亞防線,最終以0:0平手收場,1勝1和1敗爆冷在F組出局,而黃金世代成員恐怕也將告別世界盃。

比利時在2006、2010年世界盃都無緣亮相,直到門將庫爾圖瓦 (Thibaut Courtois)、後衛納爾通亨(Jan Vertonghen)、中場大將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E.哈扎德(Eden Hazard)及盧卡庫(Romelu Lukaku)等共組「黃金世代」,「紅魔鬼」再度回到世人眼中。

比利時不僅重返2014年世界盃舞台更踢入8強,以及2016、2020年歐洲國家盃至少也有8強,其中2018年世界盃更踢出氣勢,可惜的是在4強遇到法國竟然出現唯一一場沒辦法進球的比賽,但至少也以6勝1敗奪隊史最佳的季軍。

比利時本屆雖然首戰打敗加拿大,但後來卻敗給摩洛哥,更傳出球員內訌的消息,如今遭克羅埃西亞逼平,這一代黃金世代恐怕未來就會逐一離開國家隊,準備面臨換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