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比利時「魔獸」盧卡庫4次門前放槍 寫本屆最慘紀錄

2022/12/02 01:38

比利時「魔獸」盧卡庫。(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上屆季軍「紅魔鬼」比利時今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始終無法突破克羅埃西亞的防線,最終以0:0平手收場,以1勝1和1敗爆冷在F組出局,其中下半場上陣的隊史進球王「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也寫下難堪紀錄,賽後也只能哭得泣不成聲。

29歲的盧卡庫生涯為比利時上陣104場共進68球,早已成為隊史進球王,他在世界盃生涯則是出賽12場,在上屆更是在小組賽連兩場獨中兩元,單屆4球、生涯5球都是非常出色的表現。

目前效力義大利甲級聯賽國際米蘭的盧卡庫在8月底大腿受傷,於義甲僅出賽4場,先前也傳出小組賽對加拿大、摩洛哥都不會上場,甚至對克羅埃西亞也不一定能上陣。

比利時前役意外不敵摩洛哥,盧卡庫在下半場第81分鐘就提前上陣試圖力挽狂瀾,無奈最後功虧一簣,他今天對克國下半場開賽就登場,即使一度讓球隊打出陣陣猛攻,無奈球到他身上總是有所偏差,甚至出現中柱、放槍等,共計浪費4次絕佳進球機會,也暫居本屆的「放槍王」,賽後也低頭坐著場邊沈默不語。

比利時「魔獸」盧卡庫在門前「放槍」。(法新社)

比利時「魔獸」盧卡庫賽後留下男兒淚。(歐新社)

比利時「魔獸」盧卡庫。(法新社)

比利時「魔獸」盧卡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