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本屆第100顆進球恰巧是烏龍球 只剩一隊還沒被攻破大門

2022/12/02 01:57

今年世界盃的第1顆烏龍球。(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摩洛哥前2戰都能成功固守城門,今天對上加拿大卻出現本屆第一記烏龍球,0失球的紀錄等於被自己攻破,而目前32隊只剩下巴西還沒被突破大門。

摩洛哥本屆世界盃繳出不錯的防守表現,成為他們在強敵環伺中突圍的關鍵之一,而他們在首戰對上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只讓對手出現6次射門,最終成功逼和,結著又以2:0封鎖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時。

小組賽對上加拿大,摩洛哥先取得2球領先,只是卻上半場尾聲出現烏龍球,加拿大阿德庫貝(Samuel Adekugbe)一次左路傳中,摩洛哥阿格爾德(Nayef Aguerd)擋球卻將球擋入自家門內,成為意外的首顆失球,今年的第1顆烏龍球,也恰巧是本屆第100顆進球。

隨著摩洛哥今天意外掉球,他們本屆在小組賽沒被進球的紀錄被攻破,如今只剩下巴西還是0失球,而他們最終戰將對上喀麥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