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又是堂安律!替補上場3分鐘就拯救日本 「贏德國不是奇蹟!」

2022/12/02 06:49

日本隊堂安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E組小組賽,日本隊以2比1逆轉擊敗西班牙,其中下半場才替補上場的堂安律,在第48分鐘就踢進追平球,繼對德國之戰踢進追平球後,堂安律再度助日本追平。堂安律賽後表示,這場贏球讓日本民眾認為贏德國不是奇蹟,而是必然的勝利。

西班牙門將西蒙(Unai Simon)在一次清球時,讓日本隊球員和西班牙選手爭球,堂安律在一旁搶到球後,第48分鐘時直接盤球在禁區外起左腳射門破網,為日本隊追平比數。

根據《體育報知》報導,堂安律表示,「那是我的進球路線,我決定只要帶球到那,就一定要射門。」堂安律也說,「這樣一來,(日本)民眾就會認為第一場比賽不是奇蹟,而是必然的勝利。」

堂安律指出,這還不是改寫日本隊在世界盃的歷史,因為還有跨越16強的障礙,今天大家都很高興,明天就換轉心情。

日本隊將在16強淘汰賽面對上屆世界盃亞軍克羅埃西亞。

日本隊堂安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