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西傳奇比利傳健康惡化 醫院澄清:抗癌治療狀態穩定

2022/12/02 07:24

比利。(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高齡82歲的足球傳奇巨星比利(Pele),本屆卡達世界盃期間傳出健康惡化已在巴西緊急送醫,所幸虛驚一場,聖保羅愛因斯坦醫院發聲明:「經評估病人狀態穩定,已轉入普通病房,不需要進加護病房。」

被譽為史上最偉大足球員的比利,自去年9月動刀切除結腸腫瘤後,就定期進出醫院接受治療。近日《ESPN》爆料,比利因「全身腫脹」緊急送醫,而且有心臟問題,引發各界擔憂,不過他的女兒娜西門托(Kely Nascimento)隨即在IG發文解釋,父親正持續治療結腸癌,「目前沒有緊急狀況。」至於英媒《每日郵報》則指出,最近幾個月比利一直在接受轉移性癌症治療,醫院也證實他再度住院,並重新評估化學療法,比利的妻子瑪西婭青木(Marcia Aoki)和護理人員都陪伴身旁。

「森巴軍團」巴西隊曾5度贏得世界盃,其中比利就率隊貢獻3冠,這位超級明星前鋒代表國家隊出賽92場、送進77 球,結合力與美的精湛技巧,公認把足球運動提升至更高境界。

相關連結請點此:https://www.instagram.com/p/CXPk9adt7ea/?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