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批評健身房挨罰後 微博慘遭中國酸民圍剿

2022/12/02 07:20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本季效力CBA廣州龍獅的林書豪,日前在個人IG拍攝限時動態,批評中國當地隔離區的健身房簡陋如「垃圾」,被CBA官方以「不當言論」重罰1萬人民幣(約4.4萬台幣)後,微博更慘遭中國酸民圍剿,是否影響即將展開的第2階段賽事?甚至導致他轉戰台灣職籃?備受球迷關注。

儘管全球都已進入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時期,但CBA2022-23賽季例行賽第2階段,堅持配合中國封控政策,採取安全泡泡賽會制,12月6日起集中浙江省諸暨市的暨陽學院體育館、海亮教育園體育館進行。據中國籃球記者宋翔解釋,廣州隊目前下榻飯店,僅短期防疫隔離用,林書豪了解相關情況,也緊急刪除該則IG限動,卻仍在網路瘋傳,甚至引發中國網友痛批:「打不了就走」、「回美國去啊!」、「這麼大官威」、「怎麼不去NBA打球,給慣的」、「為什麼不發微博吐槽」、「微博是工作,Ins是生活」、「一定程度上損害了CBA官方形象,讓外國友人都笑話CBA園區没有好的健身設備。」

34歲的林書豪,本季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與「台灣隊長」陳盈駿成為隊友,但先前第1階段表現大幅下滑,僅獲出賽4役,場均3.5分、0.5籃板、0.5助攻,這位美籍台裔外援(洋將)常被冰在板凳,恐面臨裁員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