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國隊投手戰力大升級 巨人新王牌、太空人守護神參戰

2022/12/02 09:56

巨人先發王牌韋伯(右)和太空人守護神普瑞斯利(左)今天宣布確定參戰。(資料照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尋求衛冕的美國隊投手陣容尚未齊全,巨人先發王牌韋伯(Logan Webb)和太空人守護神普瑞斯利(Ryan Pressly)今天宣布確定參戰。

26歲右投韋伯(Logan Webb)近兩年逐漸站穩巨人先發輪值,本季投出生涯代表作成為陣中新王牌,出賽32場累積192.1局,繳出全隊最多的15勝、163K和防禦率2.90的成績,投球局數、勝場數、三振和防禦率都是生涯單季新高紀錄。

33歲的普瑞斯利曾傳出要參加經典賽,今天證實這項消息,普瑞斯利本季例行賽登板50場,33次救援成功是生涯最佳,防禦率有2.98。

加上這兩人的話,目前美國隊投手名單共有8人,洋基新王牌柯提斯(Nestor Cortes)、41歲紅雀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響尾蛇右投凱利(Merrill Kelly)、釀酒人終結者威廉斯(Devin Williams)、海盜守護神貝納(​David Bednar)和金鶯牛棚要角塔德(Dillon Ta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