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16強能否上陣?美國晉級功臣透露傷勢情況

2022/12/02 10:45

普利希奇記者會上信心喊話,表示他會盡一切努力在對荷蘭的比賽中上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踢進16強的「英雄」普利希奇(Christian Pulisic)在對伊朗一役中傷到骨盆,目前傷勢仍在觀察中,眼看16強對荷蘭的淘汰賽台灣時間週六就要開踢,普利希奇在記者會上喊話,表示他會盡一切努力在16強比賽上場。

普利希奇表示,他還會給隊醫檢查,討論看看傷勢再決定是否參與訓練,「就是看看我的感覺如何,一天一天來。」利希奇也表示:「現在我會盡我一切所能,在禮拜六那天上場。」

提到骨盆傷勢,普利希奇表示當下非常痛,但正在好轉中。而對於外界推測他有被撞到「重要部位」,利希奇則澄清沒有這回事。

儘管利希奇還不確定是否能在16強上場,讓外界認為美國隊處境更加艱難,但普利希奇倒是對隊友非常有信心,他相信無論是誰上場,都可以完成任務。

「老實說,這支球隊幫助我減輕了很多壓力,幾年前我還感覺,球隊對我的倚賴更多。」普利希奇說,他在這批隊友身上看到天賦,也看到他們為比賽所投入的努力,讓他一點都不擔心這支美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