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離開馬林魚不到兩個月 馬丁利轉任藍鳥板凳教練

2022/12/02 12:23

前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新球季將成為藍鳥板凳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取得外卡第一,但季後賽首輪慘遭橫掃出局的藍鳥,日前宣布新賽季將聘請前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擔任板凳教練。藍鳥同時也期待這位擁有12年大聯盟執教經歷的61歲教練,能為球隊42歲年輕主帥施奈德(John Schneider)帶來相輔相成的作用。

馬丁利球員生涯14個賽季都在洋基度過,退休後先後擔任該隊打擊教練與板凳教練,再轉任西岸豪門道奇的打擊教練及總教練一職。離開執教5年的道奇後,馬丁利前往邁阿密接管馬林魚隊兵符,總計7個球季戰績443勝587負,並於2020年縮水球季贏得國聯最佳總教練的殊榮,其勝場數也是隊史最多。

馬丁利原定離開馬林魚後將返鄉陪伴8歲小兒子,並享受退休生活,這段期間也不乏其他球隊開出職缺,但都未能打動這位馳騁沙場多年的老教頭。直到藍鳥主動找上門,馬丁利與球隊總管艾特金斯(Ross Atkins)經過幾次談話後,決成為團隊的一份子,並全力支持施奈德。

「施奈德的角色對我而言非常重要,我與艾特金斯相談甚歡,我也告訴他:『我和施奈德必須處於一個良好的合作模式,而我也願意執行他交付給我的一切任務。』」馬丁利接受《MLB Network》的視訊訪問時提到。

在馬丁利的加入後,藍鳥教練團也日趨完整,艾特金斯也表示,希望原有教練陣容都能續留陣中,一同迎接2023年球季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