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口罩鬆綁「催跑」 古都國際馬拉松報名延長至12/20

2022/12/02 11:06

2023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延長報名。圖為2022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起跑站。(南市體育局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23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原訂報名至昨(1)日結束,為響應全國跑友熱烈支持,加上防疫鬆綁,5日起至20日再度釋放名額開放報名,鼓勵全國跑友不要錯過明年春天南台灣壓軸的馬拉松盛事。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獲IAAF(世界田徑總會)、AIMS(國際馬拉松暨長跑協會)國際認證的城市半程馬拉松,近年來皆吸引超過萬名跑友共襄盛舉,歡迎各地跑友齊聚台南一同賞古蹟、吃美食,跑出健康、跑得開心,體驗古都的熱情魅力。

黃偉哲表示,2023年全國運動會在南市登場,這是南市睽違16年後,再度承辦全國運動會,2023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特別邀請2021年全國運動會馬拉松項目金牌選手,同時也是南市在地長跑好手吳睿恩擔任活動代言人,吳睿恩在2022古都半程馬拉松賽事半程馬拉松組勇奪第3名,這次將瞄準力拼金牌佳績。

2023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延長報名。圖為2022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加油團。(南市體育局提供)

2022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美食補給站。(圖由台南市體育局提供)。

南市體育局長陳良乾表示,古都半程馬拉松賽事將於明年3月5日登場,分為半程馬拉松組(21.0975km)、路跑組(10km)及健康休閒組(5km)三個組別,貼心規劃專業配速員、豐盛美食補給、專業救護團隊與熱情加油團,並為響應環保政策措施,賽事成績證書、完賽證明及選手手冊改用電子檔提供選手自行下載,不管是想要挑戰極限或者是力拼高額獎金,還是要輕鬆跑漫遊台南都歡迎。

古都半程馬拉松是全台古蹟、歷史建築及文化景點密度最高的賽道,賽道沿線經過司法博物館(原台南地方法院)、南市美術館2館、原台南神社事務所(忠義國小圖書館)、台南孔廟文化園區、原台南愛國婦人會館、台灣府城大南門、原台南市長官邸、安平港、漁光島、億載金城、林默娘公園、港濱歷史公園、札哈木原住民公園、大魚的祝福及台南運河等景點,賽道補給站還有美味澎湃小吃,讓跑友跑累了也可吃著美食,幸福滿載而歸。

相關連結:http://www.tainanhalfmarathon.com/

拚熱血怎不來,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結合小吃美食。(圖擷自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