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分析》關鍵中軸 內馬爾認證世界最佳中場是他

2022/12/02 14:57

巴西中場卡塞米羅。(資料照,歐新社)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場。」來自巴西天王內馬爾(Neymar)的稱讚。

在小組賽以勁射破門幫助球隊險勝瑞士隊的巴西中場卡塞米羅 (Carlos Casemiro),總是低調的讓人差點忽略他的存在。

今年從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轉會至英超豪門紅魔曼聯,許多球評、球迷嘲笑他為了錢而離開最好的聯賽與俱樂部,不過身為職業球員,找尋更好的薪資待遇本就天經地義且理所當然,當然他的回覆更是霸氣:「我已經有五座歐冠獎盃了,如果是為了錢我早就可以離開了。」

效力皇馬時期的卡塞米羅(Carlos Casemiro)與克羅埃西亞金球獎得主莫德里奇(Luka Modric)、德國中場克羅斯(Toni Kroos)組成當時世界上最好的中場組合,卡塞米羅(Carlos Casemiro)對於比賽解讀能力極高,體型壯碩、搶斷凶狠是他的招牌,因為有他在後腰的位置上,才能完整釋放莫德里奇(Luka Modric)與克羅斯(Toni Kroos)的進攻質量與傳球視野。

在才華洋溢的巴西隊像是卡塞米羅(Carlos Casemiro)這樣類型的球員實屬少見,靜靜地鎮守中場,扮演著攻守轉換的關鍵齒輪,因為他巴西隊的攻守轉換才能如此順暢。

參與過2018俄羅斯世界盃,卡塞米羅(Carlos Casemiro)說這一次巴西機會更好了,隊友們更加成熟他只需要像在皇馬一樣好好把自己發揮得淋漓盡致,為隊友們瞻前顧後再次讓五星閃耀。(特約作者:Bay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