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穀保游擊要選秀!周總點出優點:高中生很難得

2022/12/02 15:28

劉俊緯。(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穀保家商游擊手劉俊緯今天在黑豹旗8強賽單場4支2,猛灌3分打點,率隊以12:0提前5局扣倒稻江商職,他鬆口明年應該會參加中職選秀,總教練周宗志認為,如果他能加強傳球穩定性,選秀會更有本錢。

劉俊緯今天扛下穀保三番,單場2支1還敲出二壘安打,周總說,從U18世界盃回來後,幾個盃賽表現都滿穩定的,「其實他從高一打擊就滿穩定,盃賽間的落差不會太大,打擊率都能維持在3-4成,高中生起伏可能比較大,但在他身上比較少看到,滿難得的。」

劉俊緯在U18世界盃貢獻不少打點,但打擊率不到2成,狀況不穩,周總說,應該是因為壓力大,表現跟期望有落差,但回國面對不熟悉的投手,適應能力變得更好。

劉俊緯也說,國際賽遇到的對手等級不太一樣,對自己有一定的幫助,「明年應該會參加選秀,職棒是從小的夢想,自己在這一年要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